模范夫夫

半晨墨白:

应该会续的



深夜放毒

速打小甜饼

看不看是你的事,写不写是我的事

我人好,常来勾搭我。


“已经在拍了吗?”

镜头前冒出一张洁白的脸庞,像是没睡醒,眼睑耷拉着,鼻梁高挺,鼻头小巧,红嘟嘟的嘴唇有些潮湿,头发还没梳理好。

节目组的人点头示意,镜头里的人马上蹦开了。

“我还没有起床!”

换了个高个子的男人出镜,一身便装,也是刚起床的样子。

“这么早就来了?”

镜头对着他上下点头。

“进来吧。”

现场编导举着牌子: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家庭吧。

男人笑容舒展,俊朗的眉目叫人挪不开眼。

“大家好,我是易烊千玺,今年23岁,是一名歌手,也是演员。”镜头随男人的步伐走到沙发前,男人随意坐下,“刚才拍到的是我太太,王俊凯。”

楼梯上丢下一只抱枕,正中男人的脑袋,易烊千玺无奈的偏过头,将抱枕放到了沙发上。他改口道,“好吧,是我的伴侣,他比我大一岁,我们去年刚结婚。”说着,对镜头展示了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。

提示板:再多说一些。

“啊,还要说吗,就……”易烊千玺偏过头,看到京八撅着屁股在食盆里吃饭,“我们家庭成员还有一只狗,三只猫,狗叫雪碧,猫分别叫二十、十六,队长。”

提示板:介绍一下家的环境吧。

易烊千玺站起身,淡淡道,“我们平时住国内比较多,这边平时没什么人住,楼上是卧室和工作室,楼下就是起居室和客厅。”

开放式的厨房明亮整洁,流理台上一尘不染。像及了那人的性子易烊千玺走过去打开冰箱,取出一瓶酸奶,他的手指细长,骨节分明,刚好遮住了上面的商标。

“厨房平时不会用,我不太做饭,王俊凯的话,他喜欢的时候会下厨。”

编导十分八卦:好吃吗?

易烊千玺低笑道,“当然好吃。”

王俊凯从楼上走下来,换了身衣服,简单的宽松卫衣配牛仔外套,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很多。他头发还保持着凌乱的状态,发尾翘起,蓬松得看上去很软。他踩着毛绒室内拖鞋,是海贼王的d路飞的图样,走到易烊千玺身边,自然地接过他手里的酸奶。

“说到哪里了?”他吮着吸管,挑着眼睛问易烊千玺。

易烊千玺的手掌抚过他的头顶,蓬松柔软的头发触感很好,“夸你做饭好吃。”

王俊凯对着镜头,指了指身边的男人,“他在撒谎,他明明说我做的小蛋糕超级难吃!”

“宝贝,”易烊千玺语气里都是宠溺,“不要拆我的台啊。”

提示板:平时家里事情听谁的比较多?

“他吧,我一般都听他的。”易烊千玺抢答道。

王俊凯抿着嘴笑,歪着脑袋自然的偎在易烊千玺的怀里。

提示板:不会有争执的时候吗?

“一般他都听我的。”王俊凯的语气很娇嗔,易烊千玺顺应的点头,对此说法保持赞同。“有争执的时候,他也都听我的。”

易烊千玺在他身后掐他腰侧软乎乎的肉,“宝贝,给我留点面子。”

王俊凯咯咯直笑,身子歪倒一边去,又被易烊千玺揽了回来。

提示板:参加节目有什么感想呢?

王俊凯坦然的说:“觉得很新鲜吧,观众们会好奇我们私下生活什么样,虽然是人人都注重隐私的时代,但说到底,明星的私生活也是消费品之一。”

易烊千玺揉着他的脑袋,看向镜头,“觉得这个形式的真人秀很有意思吧,也想展示除了工作以外我们夫妻之间的状态。”王俊凯嗔怪地看了他一眼,他笑道,“夫夫之间的生活状态。”

提示板:两位感情看起来很好,还处在蜜月期吗?

易烊千玺点头道,“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蜜月期。”

王俊凯用两只手掌捂住上半张脸,低叫着,“啊啊啊!你在说什么呀!”

易烊千玺把下巴撘在他的头顶上,“我说的是认真的啊。”从他怀里钻出一个脸蛋通红的小番茄,眼睛都羞红了,像是被人掐住小尾巴的兔子。

王俊凯忿忿道,“你怎么这么肉麻呀!好讨厌!”

易烊千玺低头看他湿漉漉的眼睛,又对着镜头说:“拍摄能先停一下吗?”

编导比划着OK的手势,镜头上的红灯闪烁了两下,就熄灭了。

易烊千玺双臂穿过王俊凯的腋下,把人抱上的流理台,王俊凯不老实的摆动着双腿,嫩白色的脚腕露出来,还甩掉了一只拖鞋。他的脚趾圆圆的,骨架纤细,连脚丫摸起来都柔若无骨。

易烊千玺握住他的一只脚腕,俯身由下至上轻吻王俊凯的嘴唇,柔软的唇瓣被含住,滑溜溜的舌头也钻进他的嘴里。王俊凯乖乖地吸住探进来的舌尖,还用前齿试探性地咬了一口,易烊千玺发出闷笑,按住他的后脑勺吻得更深了。

结束漫长的一吻,王俊凯的呼吸都快上不来了,他憋红了脸,把头埋在易烊千玺的胸膛里,小声抱怨道,“干嘛呀。”

易烊千玺微笑道,“宝贝,这是早安吻,满意吗?”

王俊凯的脚腕在他的手里挣扎,想要去踢他,“你讨不讨厌?”

“不讨厌。”易烊千玺抵着他的鼻尖,望着王俊凯漂亮的桃花眼,“现在可以录节目了吗?”

“录什么录呀,你怎么那么讨厌!”

王俊凯的脑袋蹭着易烊千玺的前胸,害羞得直往他怀里躲。易烊千玺无奈地笑,对着节目组说:“再稍微等一下好吗?


之后节目组也没等到什么,便走了,只知道他们每个人都很饱。
你问为什么?为什么你我心知肚明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TBC----

评论
热度(2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芝士莓莓🍓 | Powered by LOFTER